2006-04-28 13:24:46外星人~(住在金星)

人生目標

唉。。。
我的報台
已經荒ㄌ吧!
最近作啥事都好懶
都不想做

每天都過著重複的日子
起床=>上學=>放學=>吃飯=>回家=>睡覺
沒有目標
做起事來也沒動力


我也不知道有啥目標是我有興趣去追逐的
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的生活環境太安逸了?
不愁吃穿
也沒啥好煩腦的


就連要做啥事
父母都幫我鋪好路了
只要我去走就行了


學東學西的
鋼琴、小提琴、長笛、書法、珠算、心算、圍棋
我學過的我自己都算不出來了
可是沒有一樣是我喜歡
我喜歡的卻不讓我做
好不容易想寫書法
可是我媽卻叫我不要學= =


考體育班
差一步就成功了
偏偏我媽就是要擋在那一步
硬逼我讀死書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嘛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怎可能做的好。。。


第一次段考前
把目標訂在段考
可是達成後
我又沒興趣了


這種日子
真的好無聊
簡單的來說
就是在混日子
混吃等死

到底有啥目標
是我有興趣去追逐的?
我的人生目標又是啥?


如果有一天
這一切都消失了
我必須為我的生活擔憂
我還會再像現在一樣等死
還是會更積習的活下去?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