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5:12:34外星人~(住在金星)

無聊中

決定ㄌ~不想想ㄌ
那ㄍ八婆~不鳥她ㄌ~哇哈哈
寶貝~妳也要開心阿~
唉呦~我不會安慰人啦~~(我是笨蛋)
只是看妳不高興~
我就會心疼ㄝ~~~就會生氣
因為妳都愛亂想~~~
所以啦~
妳跟阿罵~都要開心喔~~
嗯嗯~我也不知道寫啥~只是FLASH課有點無聊
一直玩電腦而已~~哈哈
我剛有看到寶貝跳大同寶寶操
整ㄍ就是好笑~~~哈哈哈
完全跟不上~~~~

笑完ㄌ~想想要打啥
對ㄌ~我腳好酸喔~~
昨天打球打太太太久ㄌ~
雖然有休息一下~去秘密基地抽菸
不過還是好累喔~有累到~不過爽~
好久沒打ㄉ那ㄇ爽ㄌ~舒服~哈哈哈
不要腳酸ㄉ話就更好ㄌ~~
昨天在等阿罵就順便打打球ㄌ~
因為阿罵有事要跟我說
所以我等她~然後陪他走回家
哈~我是ㄍ孝順ㄉ孫子
不過ㄋ~昨天社團活動ㄉ時候阿
跟阿罵走在一起~真ㄉ是...
一下被她打到~還是用外套ㄉ袖子~會痛ㄉ
之後阿~她又害我撞到門~吼~~~~~~~~~

晚上我跟小柯陪她回家~阿罵又尿急ㄌ
上次我跟小柯陪她回家ㄉ時候~她也是尿急
一出捷運就衝廁所~~哈哈~她看到我跟小柯就會想尿尿ㄝ
嗯嗯~好玩~以後就在荒郊野領讓阿罵尿及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