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08:17多多

我的認為

我覺得我現在的想法還不夠成熟

而且你的壓力還是很大

我決定暫時把你藏在我的心裡

我不曉得我還能陪你多久

不是不喜歡

還是很愛你

但我會害到你而且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而且我知道我之後不會待在台北可能會到屏東

那我們現在就當個很普通的朋友

我會在我還沒離開金歐之後盡量幫你

不管是金錢還是感覺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量開口

因為我會盡我的能力幫你

因為就算我們又在一起

還是會被分開

等你二十歲

我會再你生日那時回來找你

如果那時的你還喜歡我

那我們就在一起

如果不喜歡

那我們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記住 我的心不會變

但我覺得我們是時候成長了

因為會在乎你

所以希望你能脫離威脅

泡泡 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不想害你

也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我會盡量充實我自己

希望你不會忘記我

ㄏㄏ

你的生日禮物我會放在你教室裡 在你生日的時候

要好好保留我送你的所有東西喔

泡泡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

你的禮物是你很想要的東西

我平常一樣會幫你買早餐和飲料

也會留錢給你

但盡量能省就省

但不是叫你省吃的啦

我希望你的身體健康

你不要跟我一樣 找不到放鬆的方法

加油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