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08:17多多

爭執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我心裡真的很煩

很多是我不想說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私事

但很多人一直問

我真的不想說

為什麼不給我一點私人空間

我只想要我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隱私

沒有人會知道我最近的壓力有多大

沒有人會知道我心裡的痛苦有多多

沒有人知道 一切關於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不想說是因為時間不到

我響要離開大家幫我所設好的保護層

我想靠我的實力去爭取

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獨當一面

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的能力

我想證明

但沒人能了解

我想做我自己

我想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只是懶的做而不是沒能力

但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能給我正確意見的人

現在的我想要做給一切看不起我ㄉ人看

我要用我的能力打敗ㄊ們

但沒人懂我的想法

我也不想解釋

因為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