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08:17多多

想到一件事



我真的覺得輔導室的人很積掰耶

自以為自己是誰

我要幹麻干你們屁室

少把你們管學生那套放在我身上

要管 回家管你們家的事

少在那邊插手我的事

裝什麼假仁假義

攀什麼關係

我跟你們沒關係吧

少在那邊自以為跟我很熟

看到你們就反胃

要不是我有職責

我才懶的跟你們說上一句話

滾遠點

不要靠近我

我最討厭白爛的人

我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干你們屁室

大不了轉學阿

什麼狗屁阿

想到就生氣

我最討厭大人的自以為是

我最討厭大人自以為了解小孩

死白目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滾離我的生活

不要靠近我

我的壓力不是你們能體會的

我的生活和感情不是你們能干涉的

我叫你們不要靠近我 聽到了沒

每次看到你們我都要裝出另一個樣子

煩死了

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