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03:32沒牌的布丁 -

蟑螂

 
 
 
 
080731半夜

突然有一隻蟑螂飛進來

打擾我玩電腦

我原本不在意牠

然後牠就飛過來

我就大叫 -




一直飛一直飛

我就一直尖叫 -

我最怕會飛的蟑螂了啦

原本想用塑膠袋把牠抓起來放生

才靠近牠 牠就飛阿飛阿

我就快跑阿 很怕牠飛來我身上吃我豆腐

之後牠給我飛到床下

牠真膽小 不敢和我正面迎戰

後來過了幾十分

又看到牠跑出來 像我宣戰

我也拿出我必殺器 塑膠袋 - 3 -

然後牠就一直逃逃逃

最後又展翅 飛到我的床上 [驚]

機阿 我今天沒地方睡了 [火冒三丈]

還在我常那爬阿爬 越看越氣

又跑到床邊

我心中想 我該不該去抓牠了

可是牠在床邊對我不利欸

當我懊惱的同時

牠很奸詐的起飛了

我又尖叫了 =   =

然後竟然給我飛到另一個房間

我突然想到 那個房間都是我衣服

么壽 馬上把衣服全部放入衣櫥

把衣櫥馬上關起來

後來我覺得我的必殺器一號塑膠袋對牠起不了作用

馬上拿了必殺器二號 燈燈燈 - 就是盒子

我想說拿盒子從牠上方蓋住

牠就跑不掉了 -

然後明天早上在找我姑姑宰殺牠

[讓我用塑膠袋抓起來你就不必掛掉了阿 你真笨]

可惜牠速度太快 都沒蓋住牠 [算牠好蟑螂運]

想說這樣不行 -

不能再讓牠在我地盤上撒野

拿出我必殺器三號 - 掃把

我就拿著掃把從蟑螂頭上 K 下去

牠就翻身了 -

我那時候想 牠死了我 [我殺生了 - 耶穌原諒我]

後來看到腳來一直動阿動阿

想說大好時機 拿出塑膠袋

把牠抓起來 丟到陽台外

[你一開始乖乖讓我抓 就不用受傷了咩 我很怕你腦震盪欸]

後來看他還是 凳頭栽 [腳在上面 背在後面]

看牠很可憐 我就拿出掃把

把牠凳頭栽的身體翻過去 [我做了公德欸 - 日行一善]

結束了蟑螂與布丁的大戰

080731 這天取名 蟑布之戰 -



後來我的床被牠爬過了 我今晚真的要睡地板了

可是地板牠也爬過了 我剩廁所可以睡了 =   =

機車 - 被一隻蟑螂搞的那麼狼狽

二樓好像也有床鋪可以睡

可是沒冷氣 還要自己搬電風扇下去

三樓我本來睡的好好的 還有親愛的冷氣

被牠這樣來參觀我床鋪 搞的我睡二樓

我明明是勝利的那方欸

我幹麻那麼狼狽阿

蟑螂 - 你罪孽很重啦

很怕-昨天的是蟑螂爸爸

今天蟑螂媽媽來替蟑螂爸爸報仇

後天蟑螂爺爺奶奶也來報仇

那我大概都不用睡了 =     =

我不想和蟑螂奮戰 很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