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59:26ܤ 梅子* ☺

ܤ 不要離開我 ܤ





今天跟寶貝U去逛逛!

聊聊天!  他卻說  他在找工作!

頓時我難過一下!  我一直叫他考慮清楚!




想當初!

進來這間店時   是尼們兩個!  陪伴我!

讓我有安全感!

但是暑假的尼們!    要離開我惹!

現在的我    已經快稱不住惹!

最需要的揪是尼們陪我!  卻說要走惹!

我該怎麼辦!?   我不要尼們離開我!

我很難過!  尼們走惹!  我會想走的!

縣在我已經愈到厭倦其惹!   已經討厭這裡惹!

但我不知要去哪!  所以  尼們要陪我稱過!

我不要尼們離開我!

尼們去實習完  要回來找我!





但寶貝U卻說!  應該不惹!

聽惹很難過!  要怪誰! 

真的很想怪他!     但我怕寶貝生氣!

埃ˊˋ  




真的希望尼回到以前的快樂UNA!

我很想回到以前快樂的時間!

能實現嗎?!  



很想很想抱著尼哭! 不想讓尼走!

但尼為惹他  哭惹好久惹!

不想讓尼在哭惹!  眼睛真的會受傷!





寶貝U呀!  好好想清楚呀! 

不想尼走!  真的!



尼們都是我的靠山!  真的要一直陪我到最後!

埃ˊˋ


難過ˊˋ!   

上一篇:ܤ 怎麼惹? ܤ

下一篇:☺  壓力  ☺

2008-05-13 00:12:21

我會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