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6:55:39ܤ 梅子* ☺

ܤ 好難過ˊˋ ܤ







圖: 跟莊大衛技術副總監 領獎!










看到這個照片讓我很難過ˊˋ!

想很多很多事! 我明年還會在這嗎?

我還能上台嗎? 是領獎金呢? 還是能前三名?!

我已經不感想惹ˊˋ! 我很難過ˊˋ!




今天中午練頭時,同階級的同事! 一直說要去上養成班的事!

我很難過! 因為 我不能去! = =

當初經理要應徵我時 說惹一句話!

他說: 近來這裡不是賺錢 是要學習! 如果要賺錢 那揪不要記來這家店!

我就是為惹這句話! 而近來這裡的!

因為我已經浪費快一年的時間! 在外面學惹領領歲歲的技術!

但那個不是我要的! 我真正的是係在學的! 細膩的東西!

想到他們 一一都要去養成班 一一變準師 一一比我快變設計師!

我揪很想哭 很難過! 今天一直忍著淚水! 一直不知該怎麼辦!

跟早班同事聊著心裡話! 讓我很想哭! 但我都忍惹下來!

不懂 為何事業校揪不能上養成班!

不懂 我現在是在幫他鑽錢還是真正在努力學習!

在我感覺下! 我一直都葬幫他鑽錢!

因為 早班沒燙染師 勝我一個! 我去上課惹! 揪媒人燙跟染惹!

所以 他才會不給我去上吧!

我真的很難過! 也許我學習的心態很重! 不想被同階級的拼過去!

不懂 我也很努力 為何揪要這樣傷害我!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很怕 會不會 因為降子而不做! 會不會因為太累而稱不下去!

真的很累很悶! 我該怎麼辦!


想好好當個學姊給其他新助理看!

但我真的不想一直鑽錢 我要的是技術 要的是學習更多的東西!

但 係在 經理給我的壓力揪是業績!

每天都未惹業績 早班被逼的喘不過氣來!

誰能董 我們都努力惹!

努力的把業績作起來 努力把服務品質作起來! 努力的開發 努力的對客人好!

但 往往 業績還是沒有上升! 也許開店開的比較早!

問題是 這些原因! 經理不會聽進去!

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也許他也有壓力吧!!



但我難過的是! 他說的根做的都不一樣!


當初說好 讓我學很多東西! 培養我快在畢業後半年當上設計師!

但我看! 也難惹吧! 養成班沒上到! 還要等好久!

這樣 同階級的人 都要變設機師我還在助理吧! 真的很心酸!

眼淚很想劉惹下來! 很想很想哭!

不懂 我該怎麼往下走!

在這裡我很多支助讓我稱下去! 但是 我怕我有一天稱不下去!



我想要參加好幾年的迎春會! 參加到當上設計師!

但我能稱到那麼九嗎!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好難過惹ˊˋ....


埃ˊˋ 好悶好阿雜!


上一篇:ܤ 想要 ܤ

下一篇:☺  累  ☺

大可愛 2008-04-11 22:02:31

 
    
   :(
   本人我可能還要到畢業後才能當上設計師
   拜託!! 很久耶*
   但是做這一行不就是這樣嗎?
 
   經理太自私了吧*
   因為只有你是早班燙染師就這樣
   
   別難過拉:( 
   厭倦期又來了. 噢買尬尬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