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23:31:49亦醉人

譜一曲,生命之歌



鳥語聲喧的清晨,悄悄起身披衣

誰在門外喚我,喚我迎向朝陽

無限沉靜的清晨,獨自走向林間

迷霧漸漸退去,苔痕露珠晶瑩



心中舒暢快意,天地無限靜好

留取光芒幾許,剎那化作永恆



鐘聲遙遠的黃昏,獨坐窗前凝想

誰在遠處招手,招我走入夕陽

晚霞如火的黃昏,獨自走向田園

暮雲緩緩消失,夜空星辰閃耀



心中舒暢快意,天地無限靜好

留取光芒幾許,剎那化作永恆


    鄭怡清亮的嗓音,讓微光中的低吟,

猶如歌詞心中充滿了舒暢快意,

閉上雙眼無限靜好的天地彷彿在眼前呈現。



    2016這一年,是奇妙的一年,

更是精彩無限的一年。

從一個待了
30年的職場,

跳到一個與過往截然不同的場域,

有無限可能的未來亦有著無限靜好的時光。



    真的很神奇!

怎麼都沒想過自己會是在現在這個地方,

做現在這樣的工作,過著現在這樣的生活。



    現在,我珍愛自己而愛我的人也更珍惜我,

在這片美好的天地中,悠然自得!



    時間與空間的距離,讓愛變得朦朧變得更美,

喜歡這樣的美麗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山中的生活簡單不複雜,

讓我想起了莎士比亞曾說過:

「簡潔是智慧的靈魂,冗長是膚淺的藻飾…」

或許這樣的說法有些矯情,

可這卻很貼切的形容了現在的自己。


   
    嗯嗯~真的喜歡這樣的我,獨一無二的自己。



    留取光芒幾許,剎那化為永恆。

揮別神奇的
2016,迎向更燦爛的2017



    願在我生命中的你,

與我一樣可以快樂的在微光中吟唱著,

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歌。
















ˊ














上一篇:就是今天了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