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7:02:15亦醉人

緣起不滅

民國98年四月,與武陵初遇,在那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入住武陵農場內的富野度假村。當時,武陵的美、富野的樂音;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永難忘懷的記憶。

喜歡涉獵不同的知識、認識各類型人事物,個性活潑、熱愛大自然,這就是我。

去年底,因為長官邀約二十人組成的228連假,福壽山蘋果號行程。從訂房、旅遊補助申請、接洽農場事宜等等,蒙長官信任委由我全程處理。

從去年11月1日清晨,在台東火車站前,那個暫時停歇的旅社,與分散各處臨危任命的訂房五人小組,火力全開六點開始,瘋狂撥打預約專線電話,無奈一直是佔線狀態。

冰雪聰明的我,靈機一動。馬上,撥打0800服務專線,賓果~~成功達陣預定成功。

於是,我開始做了一些功課,也因此,福壽山行程第二天的武陵農場,那些美麗的畫面隱隱約約,在腦海中浮現。從12月初開始,利用休假及假日,開始三臨武陵農場。

第一次,為了那滿山的楓紅與搖曳的銀杏之姿。

第二次,為了初開的蠟梅與紅梅的嬌媚。

第三次,為了讓孩子看看媽媽嚮往的地方,也遇到了那場大雪。

在三臨武陵之後,我欣賞到了武陵不同的美。
境之美、聲之美、人之美以及季節之美。

我開始想,如果退休後我可以長住於此,多好⋯⋯

不安份如我。

爾後,不想就此停下腳步遊山玩水。還想做一些不同於目前的工作,體驗各種不同類型的生活。或許,我的專業可以讓我再次跟年輕時一樣,坐在鋼琴前面教教琴、教教唱。但是這並非是我想要的人生第二春呀!

於是,八月開始我將歸零,與山林為伴,遠颺沈潛⋯⋯
 
 
 















 

 



 

上一篇:你的眼。我的心

下一篇:再見了

免費法律扶助 2016-07-28 15:09:29

感謝版主分享的這麼詳細....^^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016-07-28 21:12:21
免費小遊戲 2016-07-28 10:19:05

吃喝玩樂~http://www.av6f.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26 10:28:1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呀!!
請你聽音樂喔!!
2016-07-26 1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