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23:47:00亦醉人

沒有月亮的夜


圖文不符,請見諒
因為芭樂蓮霧

沒有月亮的夜啊!
星星鋪滿整個黑色的天空
沒有月亮的夜啊!
眨呀眨呀眨呀眨星星對我笑
沒有月亮的夜啊!
堤防上肆無忌憚的躺著唱著
沒有月亮的夜啊!
大熊、獵戶、獅子和天秤
都比不上木星閃亮
數呀數呀數呀數
原來堤防上怎麼數
只有兩顆心
躺著訴說
那個讓人討厭的一些
微不足道的人、事、物

 
忘了它吧!你說
要不想辦法解決它、面對它
不想了,我說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想因為一個
人前口說一套
人後一副嘴臉做一套
那個像屁一樣的東西*
擾了我的心思
壞了我的心情

 
他越爛我就笑得越燦爛
他越欺壓我就雲淡風輕
他越巴結我就心知肚明
他越是睜眼說瞎話~
我就涼涼的把事實一五一十重複
反正再沒多久我就真的很涼囉!

 
沒有月亮的夜啊!
請原諒我的負面思考
沒有月亮的夜啊!
請原諒我的口無遮攔
沒有月亮的夜啊!
請原諒我的息事寧人
沒有月亮的夜啊!
世界上這種人太多了
氣不完的,算了吧!阿門~~~
 

沒有月亮的夜啊!
星星對著我笑
沒有月亮的夜啊!
你也對著我笑
沒有月亮的夜啊!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夜色

*東西這詞源自東西本身 

上一篇:還真的是很不小心

下一篇:六月

亦醉人 2016-05-31 13:17:41

續集:
昨夜吸收天地日月精華累積了太多能量!
火山爆發了!
我有句箴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與人為善是基本原則
笑臉迎人是日常禮儀
話說昨夜寫完廢文一篇
竟然發酵成局
一早,有人挑釁
剛開始平靜以待好言說之
你如果是我長官,我二話不說交辦事項照單全收(做了再說,有問題解決即可)
先說第一件事:期刊項目全是依照各位所給的資料送交印刷社排版,當初雖有遊戲規則,但是我也說了不足部份反正這段時間我活動多素材多,我來)所以初稿出來,你認為難看那是因為請你上傳相片,小老二你不情不願的給了我五張,只有五張喔!我還問有沒有?你說就五張,好,這沒錄音暫且不談。你還公開質疑我你只有五張給我嗎?是的你只給我五張,我說。你說活動是全面的不需要掛單位,好,我請印刷社重排。然後我寫了篇廢文發洩一下多年來的磁場不合所受到的不平。okay 這事情就算了。
再說第二件事:一早的挑釁本想不予理會,但是不說好像對不起自己,於是,我開始告知處理流程。結果越說越像是我自肥只用自己單位相片,拜託,當時請你上傳你只給我五張五張好嗎?單位都由你說法刪了,大家開幕時你怎麼不直接提出你的想法?我沒盡到告知的義務?講到這我不禁想請你爺爺出來罵你,但,我是淑女不可以這樣。
其實還想繼續飆下去,忍了這個人這麼多年
算了,就這樣了
不吐不快
只好浪費一下口水,喔不~是眼睛,消消氣

版主回應
本想隱藏,想想沒必要
寫了就不怕人看
反正我也將事情原委道清楚說明白
真理不是只有自己說了算的
我呢!寫寫廢話發洩一下情緒
這是我自己的管道
對號入座者自便
2016-06-01 17: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