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3:04:50煒煒~*

9年21班︿︿a

畢業好久了!

我好想念大家˙

想念著從前的歡笑和淚水
回憶著˙

老梁上英文的哈拉聲

瘋狗碎碎唸的筆記

秀櫻姐姐的搞笑對談˙和他的身高

淑麗姐姐的捏人大法

胖子的叫聲

臺臺的笑話

潘鳥被欺負的慘叫

鳥安的遲鈍

萍萍的罵人聲

大便的白痴想法

育勳的臭屁

周公的暴斃

婉沁的催錢聲

瘋子涵的搖搖搖

老人的眉毛

澤丸的台式英文

言言的瘋狂笑聲

豐哥的脆笛酥頭

矮子璇的超矮身高

賽哥的偷笑表情

好多好多˙˙˙

那已成回憶了˙我真的好想大家

想回到9年21的生活

此刻的我˙些許的無助

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那是的笑聲˙是甜美的˙

還記得˙3年級運動會時˙大對接力努力跑進決賽時的HAPP表情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時候的我們!是如此的光榮!

那時˙是屬於我們的

我們的世界˙

分離  只是暫時  相信我們還會相聚的

我想大家˙我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