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26:37胖弟

我可以選擇

一直以來,我不夠積極,只為了一句話"因為我在乎"

可是在這之後,我學會了不去在乎那些事情,也無須擔心任何事情,

我想.....或許我會再將原本的自己封在那冰冷的世界,

因為你們熱情的我跑了出來,也是因為你們熱情的我卻必須再次遭到冰封,

這次我又上了人生一課,無時無刻都在學習著欺騙、隱瞞、心機,以及忽略,

到了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接觸這些?!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就算是打打殺殺都比這些好,

我想過的生活只有坦白,只有和平,只有能夠讓我們所有人提升數值。

 

這些都不是我想學的,為什麼總是在我生活週遭出現?!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會這樣,只是因為我在乎,

或許這是人生的選擇題。

A選項:跟著有樣學樣、B選項:回到過去、C選項:不去在乎。

其實這些天下來我已經選好了,我決定C

我決定不再去在乎,

有些人值得我去關心,但卻也有些人不值得關心,

正所謂:天助自助者。

我已經印證過這句話了,因為我放棄了認真努力。

卻也同時被老天給放棄,我懂了這種道理。

 

   

   

  

默默走過一段驚險的道路,

沒有沉倫太久在那段驚險的道路中,

是因為有了人搭救,

也願意不顧及面子的向人求救,

如果當時他們在試著救我的同時,

我沒有伸出我的雙手的話,

我現在會在哪裡?!

我現在會在做什麼事情來使親人更加傷心?!

  

如果再需要求救時放棄,

那麼就是連自己都不想救自己,

我很沒資格,

因為當時把自己救起,

卻又在同一個坑裡跌倒,

我真是萬分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