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0:24:29胖弟

《請~偉大的呱呱風紀股長閱讀一下》夠給你面子了吧?

真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講了高上的風紀股長。

我敢說你真的管的很好呢,

我不敢說好事誰都做過,但我確信壞事一定都做過,

妳敢說妳管的很好?!是在私底下講,還是把事情扳開來講?!

今天妳因為座位的那個態度讓我很不爽。

我拜託妳成熟點,我就算位置在那邊 我也不會刻意去跟妳講話。OK?!

妳當妳是誰阿?維納斯?還是自由女神?

什麼叫做:「我寧可過去坐,也不要胖弟過來坐。」

說的妳很委屈一樣呢!!

高尚妳真是高尚,要不要頒個金馬高尚獎給妳?

受不了欸,

妳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說什麼我們只是過客,但是妳表現出來的不是這樣喔,

我真想問問妳實際年齡,

是5歲?!是10歲?!是11.12.13.14.15歲?!

這種國中生的把戲妳還玩的下手阿?!

真不簡單,利害利害 我佩服妳。

妳真酷,小酷妹,

真是我就算嘴在怎麼髒,也比妳這個連做人都還沒學會的人好,

是阿!!平常我髒話就是多 怎麼樣?!

問題是妳敢說妳沒罵過髒話嗎?

難道妳又要像個幼稚園小朋友,喊著「老師老師!胖地說髒話。」

是這樣嗎?

真是..............................唉

對阿  我功課是沒妳好,但是..妳除了功課可以押我以外,有什麼可以押我?

妳今天會這樣,是人品有問題?!還是妳以生具來就是對人怨言多?!

怎麼不直接當面跟我講呢?!

不爽我跟妳講話,來阿!跟我講,

不爽我接近妳朋友,來阿!! 跟我講,

不用這麼陰險搞這種小步數對你自己也沒好處,

需要我解釋為什麼有這篇文章出現嗎?!

我跟妳講一下,

這是妳對我不禮貌的回禮,

妳用只有陰險可以形容的方法對我,我這樣回報妳,算給妳留面子了,

我今天給妳台階下,

我金山會照去,

但我可以跟妳保證,我會給妳百分百肯定的答案,

就算老師叫我回位置 我也決不靠近你們那邊半步。

 

妳最好搞清楚,妳的待人處世的模式。

 

呱 呱 2009-03-19 21:38:36

(撲撲,超過1000字所以留2篇)




『這是妳對我不禮貌的回禮』
再說別人前,先看看自己,不禮貌是嗎?你身上時常有煙味給我們這些不抽煙的人聞二手煙,你覺得你有禮貌?上課過10分鐘才進教室,讓老師又花時間從點名,這也是你所謂的禮貌?也時常聽到你說你戒煙了,那煙味哪來的?別只是說說,而不行動,你說的又只是那自我安慰的謊話,不是嗎?

『我今天給妳台階下』
真是謝主隆恩,感激不殺之罪。

『我金山會照去』
又一枚笑話,身為美工廣設科的一份子,必定都要去,沒人阻止你去。

『妳最好搞清楚,妳的待人處世的模式』
不好意思,這要看人,就像是菊花要過來是一樣的?我的待人處世讓您費心教誨,真是感激不盡,我的待人處世,我自己或許清楚又或許不清楚,但,又和你有何干?你做的比我好再來說吧?

呱 呱 2009-03-19 21:37:54

討厭一個人是有理由的,
而妳的理由以太過充足了,
如此而已,

挖~原來我是自由女神噢!這麼神?!

每個人都有喜歡跟討厭的人,

難不成每個都喜歡或每個都討厭?

難道菊花妳會喜歡?

大家是因為她的行為而討厭,

討厭的理由不就是這般嘛?

哈~真是天大的笑話,

『真是我就算嘴在怎麼髒,也比妳這個連做人都還沒學會的人好』
你做人學好了?天啊!我好從拜你!簡直是天才,年紀輕輕便看清是非對錯。

又一個笑話,

妳以前跟土播鼠、酷斯拉、楊桃本來就沒啥交集,
這會兒一直拼命跟他們聊天?
是為了什麼?交朋友是個人的自由沒錯,
妳突如其來的跟他們裝熟,
你想做什麼?妳必定會說,沒做什麼只是想單純的交朋友,乾妳屁是。

對我看來,不是如此罷了。

『對阿 我功課是沒妳好,但是..妳除了功課可以押我以外,有什麼可以押我?』

不好意思,對於毫無競爭的對手不放在眼裡,俗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功課好?真是太太太抬舉了!挖~我用功課壓你?是你不唸書怪別人嗎?
我也不曾想過要贏過你什麼,因為你在途中就逃跑了,早已失去參賽資格。

至於我的人品,也不是你說了算(笑),你自己人品有問題還敢說別人啊?馬不知臉長的,不當面跟以講,當然是因為不想跟你講話,再學校雖然有時會碰巧遇到,但也只是無語的差肩而過,那也簡單的說,因為你的言行舉止與"人品",讓我不想跟你講話。

『平常我髒話就是多 怎麼樣』
不怎樣,只是自曝其短,你家的事,我也會說髒話,但沒你利害,就如喝水般流暢,別人不知是怎的看,但我看的就是糟。

『陰險搞這種小步數』
挖挖~我是陰險的女人~”~眾人皆知阿?!
給你說就好了。

我是阿傻,但是我不傻。 2009-03-19 21:18:39

哦~
又是哪個風讓伱吹的那麼不爽阿胖弟
不過我覺得這樣真的還滿過份的 換做是我也會氣
需要人嗆她找我找我哦= Y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