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2:03:04胖弟

對我的傷害再大一點,拜託。

對我的傷害再大一些,我希望自己更加的懂事,

「都是兄弟,對吧?!」這句話 不斷的從腦海裡浮起,

或許,我該選擇放下自己的喜好,回到像以前那樣天天危險的生活,

 

曾經使用過苦肉記,但是..那已經沒有用了。

拿起酒杯,為了自己再乾一杯。

好不好?!

 

一直以來我所依賴的,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對不對?

今天鬼跟我講的事情,我再考慮了,

不是回到過去就是繼續現在的生活,

我到底一年有多少個選擇?!

我選擇很多次了,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幫人出選擇題呢?!

這樣一直選一直選,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好痛苦。

 

曾經一度的為自己打氣為自己加油,兄弟也不例外,但...為什麼退的都是我?!

我恨我自己,恨不得把自己殺死。

恨不得把自己的頭割下來,拿在手上,拿的高高的。

 

冬天要過了,春天又開始萌芽,

我終於懂得體會了,很謝謝朋友們,

但.....同時我也學會了   原來黑社會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人心。

我的兄弟一個一個的從廣甲走了,

現在的我就像什麼都被掏空的空殼。

我什麼都沒有了,很多人口口聲聲的說還有他們,但是......我真的看不到有比那群兄弟重要的人。

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總是沒有在自己最無依靠的時候,受到更大的刺激,

但是.....

當我漸漸看清楚了之後,

我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幾到傷痕,同時自己也長大了許多,

我再也不是用著拳頭解決事情了,謝謝你們讓我學會,或許這一年是我的最後一個機會,

總是渴望著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多,可是...越是這樣渴望,就越是少。

我對朋友的定義都給的太高了。

我希望.....自己爭氣點,不要讓家裡人看我爸媽的笑話,可是我總是做不好。

我好希望把自己做好,不要讓爸媽被恥笑。

看著這樣的情形,我真的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