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26:02胖弟

左一句,右一句


許,真真正正的朋友是不能夠對她太好的。

我是不是對人太好?

而導致自己在別人眼中的不重視?

我對自己的朋友,都很重視,不管是誰....

我給予一樣的對待,

但....最後我得到的是不重視,


我想我應該適應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朋友,這樣的對待,

也很多人很重視我,

但這是利益?還是一種虛偽?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什麼都不生氣,

可是...似乎 那樣的暴戾之氣又回到我身邊了,

無法抗拒。


常常聽人抱怨 常常聽人心酸 常常聽人差遣,

我再也受不了了,

似乎 我是人的垃圾桶,

但....怎麼我沒有垃圾桶呢?

我說過的道理 我自己牢記在心,

可是...有人將我的話記在心理嗎?

以別人的角度放在自己身上,感覺是什麼?

這句話我講了N百次了 沒人做到。

我受夠了,

不管是誰忍久了,都會爆發,

而忍的越久的人,爆發出來就越是可怕。


我很正經的講:

「從現在起我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胖弟了,

我不喜歡這樣下去,

我講過很多次同樣的話,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嘻皮笑臉,

已經不再是正經八百的再講了

我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對於友誼...

我絕望了,幾天下來我都看清楚了,

這也是最後的測試,

結束了!

以後再也不會有測試了,

你們把我拉到快樂邊緣,可是卻又把我推到痛心深處,

我受夠了!!

最後一次測試已經揭曉答案。

結論是:『友誼是不可以相信的無形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