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06:43胖弟

【比我想像中的美】

常常壓抑著自己,

把自己關了起來,其實這不是我,

也在這時候,

我被看透,

我擔心什麼,關心什麼,喜歡什麼,都被看破了。

我很高興,至少有人真的看懂我了。


有人說危機就是轉機,

轉機就是這樣的危機,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一下這,一下那,一下左,一下右。

我把自己搞得好亂,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可以慢慢的看,慢慢的體會。


有人說我都不滿足,

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

有人說:「唱K的永遠有屬於自己的主打,不管是相逢,不管是吵架,不管是合好。永遠唱著同一首。」

我想我該找到自己的主打。


身邊的人總是那麼的閃,

而誰,會跟著我一起閃呢?

漸漸的.....我感覺到了自己又成長了,

再回頭看自己,

是多麼蠢的?

她.....我漸漸的釋懷了,

放下自己心頭上的大石頭,

朋友呀!!

我們還是朋友嗎ˊˇˋ?!

也很謝謝你,好哥們。

然而釋懷沒多久,

又再次傳出了,很奇怪的消息,彷彿我被我誤解.......

不過漸漸的,我也習慣了,

哈哈~

我不是個好人,也不是壞人。對嗎?!

我只希望,在我現在這個階段可以出現一個,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人。

可以讓我再成長,再更加的茁壯。

不讓自己出去讓人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