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9:21:13Kid

SOGO × 專櫃

天阿 ..

李宗雋帶我去上班

我以為我們是一起的 原來是他要交給我做= ="

有點受騙的感覺 而且 挺後悔的 = ="

我跟玉拔阿望要一起吃飯的說 =3=

既然來了就 TRY TRY 看吧 = ="

一開始 看的一個挺兇的女人 !!

原來他就是我的夥伴 我的媽呀 = ="

結果他叫我去鞋櫃適應一下

我那櫃是專門在賣 CONVERSE 對面是有PUMA之類的

在SOGO 10樓呢

結果我看的差不多 就出去上班 李就跑了 [xD]

沒想到那個鞋櫃超小 豬包因該進不去

而且超亂 要拿鞋子 還要爬架子 手超痛= ="

鞋子就算還有包包 衣服 等等 .. 找起來挺類的

聽說14樓也有鞋 以後我是不是也要跑那麼遠去拿= ="

還要從別地方 或是別櫃訂

一點上班 打完卡

我就一直站在同一個地方

姐姐大概告訴我要怎麼做 我們就沒在交談

一整天我就一直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 ="

其他都交給姐姐

我好像只是機器 負責說歡迎光臨就可以領錢

可是姐姐一下會去吃東西 一下會去聊天 一下會去拿貨

看起來挺忙的 [!!]

剩我一個時 感覺挺不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會想趕客人 xD

希望他不要買也不要問 看看就可以往出口走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真是的 ...

我找到工作第2專長

就是負責叫客人等一下 把他的話傳達給姐姐 不然就是幫姐姐拿帶子包裝

太美妙了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昨天 又五點睡 8 9點起床

還好5點就有飯吃 還挺高檔的

鬍鬚張的雙拼 平常這種奢侈的便當 不是常常有的

不過腳真的好酸

感覺沒什麼也會累

而且拿到這種高檔的餐點

既然是窩在樓梯口角落吃 感覺就很不對味

算了 有得吃就懶的想這麼多

吃完還要上 真希望時間快到

比上課還靠囧

我一直盯著電腦上的時間

可是感覺他都沒在跳動 = ="

還好八點 姐姐叫我先走 我只有做7小時 有800 還有一個豪華便當xD

還挺賺的 不過我非常猶豫還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不過 在百貨公司有冷氣吹 只是要一直站著

有奧客 當然也有很好的客人

昨天看到一個超扯

一個爸爸 帶他女兒買鞋

他女兒選了老半天

他受不了 求他女兒一次買兩雙

他女兒一直說不要 一直選

不過他老爸不時的求他兩雙都買

結果他終於決定好

過沒多久 他老爸帶他 來幫鞋子拍照= ="

他老爸原本還要多買一裝 大一點的說預備以後穿= ="

真是個好爸爸 ...

也有一個老太婆 一直問我問題

我新來的我哪知道 叫他等一下 就在那雞雞歪歪

你不是這櫃的 怎麼一問三不知等等

不過也有很多正妹

對面那櫃就有兩 三個哵

而且走櫃子 還跟他們插身 還挺不錯的

也有小姐來試鞋 拿鞋給他角度最好 [xD]

簡直無可挑剔 xD

不過現在女孩真的太猛了

可以一個人逛街 又坐在那選 慢慢挑

要是我 叫我一個人逛街都有問題 何況還在那邊挑 [!!]
XIONG 2007-12-02 21:07:55

下次在一起去找吧!!

2007-09-18 15:38:11

挖靠
囂張歐
到專櫃去上班
哎呀
也不約一下
真不夠意思

我也要去當奧客
跟你基基歪歪
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專櫃上班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 3 =

版主回應
我很低調的 [xD]
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百貨公司做專櫃 很嗆
奧客 別來纏我身 別來買 反正我薪水照領
我還不知道要不要上呢 [!!]
你要 我轉交給你阿 ?! 要嗎 xD
2007-09-18 16: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