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2:19:41Kid

吃飯 × 老規矩

* 一早 大家急急忙忙的在公公家集合 ...

* 決定做幾輛車 ... 邁向美濃 ㄅㄨ ㄅㄨ ...

* 經過漫長的路段 雖然我都在補眠 不過可以感覺到很漫長 ...

* 每年的今天 我們這邊的 都會去阿罵 這邊的舅公 給他請吃飯

* 不過 每年都這天 每年都是這個舅公 每年都是那家餐廳 每年都是那樣菜

* 不該說是簡單 還是 單調 ...

* 每次我們都會在舅公開的安養院 集合

* 我們小孩兒 都會去看很多動物 再去玩 盪鞦韆 ...

* 不過我們都很期待 ....

* 期待看到 連在台機電都會被人高金挖角的大帥哥 大舅

* 還有 美到不行的 阿姨

* 還有 一樣走文靜 Q 版路線的 小舅

* 哈哈 xD 不過 今天去的 大概只有3 分之 1 的親戚 ....

* 大家見面 就去 舅公 ”拜把” 的兄弟的餐廳啦 ...

* 挖 o口o” 大爆滿 不過我們一進去 救有 位子 xD 該說爽嗎 ?!

* 真他奶的 ”擠” 又是一個 CIRCUS 的任務 ...

* 分兩桌 喝酒抽煙一桌 單純吃飯聊天 一桌 ...

* 小孩 當然走單純路線啦 ...

* 不過 吃到快尾聲 ... 有人請我喝酒 .. 聽說這就是舅公拜把的

* 我也不知道為啥 因為台啤太誘惑我 所以給他喝若幾杯

* 整個變焦點 = =” 大家暴動 兩桌 同時為我鼓掌 ...

* 而 我老哥 喝若 四五杯 沒人理 = =” 是怎樣 xD

* 吃若這麼多年 第ㄧ次知道 舅公那邊的叫啥 ...

* 不過 還有 3分之1 的人我還未開發 ...

* 大舅 ... 不是我們家的老舅 ... xD

* 一直對著我笑 還跟我聊若幾句 ... 對我不錯 的說 xD

* 他還向我舉杯喝酒 不過 我們喝酒因為有段距離

* 所以人家看不到他 以為我醉若 =口=” 一些看頭不看尾的 ”雜莫”

* 聽到這樣 還差點被叫去喝酒那桌 不過老爸一直對我使眼色 所以沒去啦

* 不過 每次到夏天 我老爸就一直灌我酒 阿現在又不給我喝 阿是怎樣?!

* 不過 最扯的是小姨爹 ... 他說 要我幫他頂酒 一杯 10 塊

* 但老爸還是不肯 ... 沒給我零用就算若 還斷我財路 發Q

* 吃完 大家一直狂拍照 拍完又去安養院 ...

* 聊天 不過 我們拍照時 舅公他們還在裡面喝 ...

* 我看到 喝醉的大舅 ... 在跳恰恰 xD 有點毀若在我心裏的形象

* 到安養院 就在聊天的地方 睡著 = =” 臉比番茄還紅 ...

* 大舅上去睡 大家 差不多該走 ...

* 想說補眠時 該死的老舅 叫我們去 舅公新開的超市 ...

* 大家去瘋狂大採購 ... { 原本大家閒麻煩都不想去的說 }

* 舅公還說 他在過幾個禮拜要開黃昏市場勒 ...

*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

* 回到公公家 ... 三姨爹自從昨天被他女兒哭雖以後就不打麻將 ..

* 而小姨爹 要去查資料 救 把我抓去網咖 打電腦 xD

* 這裡的電腦超便宜 一小時10塊

* 但 網路很廢 = =”

* 不過今天整個沒收入

* MISS 掉 疼我的小姑婆 也MISS 阿公 這邊的 舅公 叔公們

* 而 阿罵 這邊的 因為每次請都很大托 所以沒包 ...

* 而老舅 ... 用他的慣用的招數 ...

* 紅包中的必殺 : 無 音 裝 死 法 果然個個身懷絕技 !!
XIONG 2007-12-02 21:34:34

老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