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50:45Kid

賭博 × 奧義

* 話說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 在一間平凡的小屋

* 當然有 主角我啦 xD ...還有一二三小妹 + 舅的新馬子

* 說到老舅馬子 ... 學問可大了 ...

* 舅的咩 .. 我雙手雙腳加起來 也不夠算 ... 聽說舅是射手

* 挖 o口o” 這 ... 是以後的我嗎 ... 那我要快快長大 xD

* 舅的咩 ... 開舅買的新 ”BAN 死” 哈 ...

* 不過 有個小問題

* 我們七個人做一台會不會有點”少”阿 = =||

* 其中兩個還是豐滿型的說 { 好啦我是其中一個 } 發Q

* 車子跑阿跑 ... 我們卻像 大太陽天 開著暖氣 在蓋著棉被 >”<

* 現在流行挑戰 CIRCUS ?!

* 聽說到若 ... 這 = =” 是要我們參觀 人擠到爆出來的85度C嗎 ?!

* 這台北家家都是 ... 因該不是觀光景點吧 xD

* 好巴 既然都來若 救參觀一下巴 o口o”

* 參觀完若 ... 接著更扯

* 去買 : 頂級豪華海新鮮的 ” 金桔 檸檬 ” ....

* 會不會太奢侈若點 =皿=” 整個咬牙切齒

* 買就算若 不過 竟然給他買若 半小時 ...

* 會不會給他太 新鮮若點 現在是怎樣 ?! 流行給人家排隊做效果 ?!

* 買回來 又是一趟 CIRCUS的任務 ... 完成若 !!

* 不過這份榮耀的檸檬汁 在大家 嘴間 漸漸隱沒 !!

* 沒半小時 所剩的檸檬汁 可以用”滴”來計算

* 還好路途中 舅的咩 .. 聊 星座,手相,衣服 之類的 ...

* 不過 在怎麼聊 也可以中西合併這也是 ”絕”

* 聊完 ... 到公公家 ... 喝完 ... 悶 !!

* 眼看時間流失 大家越來越煩悶 舅的馬子就說來打牌吧 ...

* 不過這又是個難題 { 都是最讓人討厭的三表妹害的 }

* 中午 不過拿他的牌 來看 就在那邊 ”乖乖”叫

* 現在要拿來玩 挖靠 ... 他不使用他的獅吼功我輸你

* 在三表妹的老母跟他溝通 他願意讓我們玩

* 不過他 用他第二招 : 疲勞轟炸 !! 果然讓我們中彈

* 勉為其難的 跟他一起玩 不過我們也不行善罷甘休

* 所以問他總財產有多少 他很豪邁大方的說 : 20 $

* 真多阿 !! 好吧 好歹人家也才國小2級左右

* 不過讓人討厭的程度遠超過他的年紀 !!

* 再憤怒當中 勉強教會他玩牌七 ... 不過

* 把把他都輸 ... 虧他玩之前還很大聲的說 : 我穿粉紅色的內褲

* 看來不是”正港” 紅 果然沒用 !!

* 挖靠 ... 每張一塊 ... 沒四局他就跟他的20說 掰 ...

* 五個人 效率快 讓他輸的差點托褲子 xD

* 然後他老爸剛好經過 ... 他死叫他老爸幫他

* 他老爸 看 怎樣都沒牌 只剩七可以打

* 才一打 ... 三表妹不知道哪跟經不對 ... 死在那邊叫

* 說不要打 蓋牌啦 =口+” 難道不知道這是犯規嗎 ?!

* 年紀小歸年紀小 ... 不過這是腦殘的境界 !!

* 講沒兩句 ... 他要用武林 賭博 的奧義

* 紀獅吼功 與 疲勞轟炸 ... 還強的絕招 xDDDD

* !!!!!!!!!!!!!!!! 奪 命 連 環 哭 !!!!!!!!!!!!!!!!

* 靠 ... 這招一使出 轟動全武林

* 他老爸第一個中彈 ...還好他老爸利害 用反大絕

* 救命”一百塊” 果然在一百塊出現的瞬間 他的哭臉 秒速變 笑臉

* 靠 奧義中的奧義 還我漂亮臉 ... FUCK

* 他老爸眼看不對 就順勢落跑 !

* 聽到他有本錢 大家還是很歡迎他歸位 因為知道苦主來若

* 不過 他老爸的”救命一百” 果然有用 自從一百出現 他就沒輸過

* 倒是做到他附近的一直輸 ...

* 玩的差不多 最疼我的小姨爹 回來啦 .. 可愛的四表妹也來若

* 呵 ... 姨爹老爸們 聽到小姨爹回來 大家麻將預備 !! 拼經濟啦

* 聽說 四大高手 為了 兒女的學費 死也要給他拼 ...

* 但 我們小孩兒 的錢 也未必保的住 因為舅 誘惑我們

* 大家被他的 勾 ”錢” 術 勾中 ... 場面浩大 好歹好幾年沒這麼開心

* 因為我老爸每次都不再 大家都興致缺缺 我老爸跟首領一樣 xD

* 舅 ... 叫我們跟自己的爸媽 CO錢 ...

* 連三表妹也要玩 ... 一開始就沒好的感覺 所以他押哪邊我都不押

* 賭興堅強的三表妹 跟 愛破壞氣氛的二表妹 跟 什麼都無所謂的大表妹

* 都很開心的跟舅玩 ...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 三表妹 : 100 二表妹 : 150 大表妹 : 100左右 我 : 60 = =”

* 一開始 只有我們四個玩 ... 最後表哥也加入 不過他的60是跟我借的

* 而我借他的60是贏來的 xD

* 二表妹跟大表妹 一開始 玩的可HIGH勒 ...

* 舅當莊 拿 50出來當本錢

* 三個表妹 發揮他們的特性 : 腦殘大爆走 ...

* 狂送錢給舅舅 ...

* 沒半小時 大表妹跟二表妹輸的精光 跑去唱歌

* 我則是每次快輸光的時候 一次把全部錢壓下去都雙倍回來xD

* 表哥 倒是 每壓 每輸 ... { 可憐呢 ... }

* 表哥只好乖乖的打我帶下來的PSP

* 說到這 ... 我的PSP 自從買來 玩若一天 就沒在摸他

* 真他 X 的給他 買心酸

* 我呢 ?! 則是賺若一百塊就閃 最後一百 我一次壓40 剛好翻倍 + 小賺的

* 三姨 跟 三姨爹也來玩 不過每壓每掛 ...

* 只好派他們有很多絕招的女兒 ... ” 三表妹 ” 是也

* 賭興堅強的他 吃完飯 一直狂叫舅舅玩 ...

* 這麼算算 舅舅 用50 賺惹 200多 ...

* 三表妹看到那些錢 眼睛整個很亮 ... 可以當車頭燈

* 一直狂說要把舅的錢贏來 果然是個天真的小孩 = =” 不知社會黑暗面

* 既然有錢要給舅 舅當然不客氣的收下啦 = =”

* 我們則是看電視的看電視 唱歌的唱歌 看姨爹們打麻將的打麻將

* 大概半小時 ... 三表妹出來 ...看著姨爹們用他的牌

* 他又再用他的獅吼功 ... 用到最後 他直接用必殺 奪命連環哭 part 2

* 表面上是說人家用他的牌 但 大家看的出來他是借題發揮 ...

* 舅只好把所有錢給他 ... 不過 他老爸在打麻將 他在旁邊哭會不會有點 ...

* 呵 ... 果然 隔天一早 聽說昨天戰況 全都贏 就只有三表妹的老爸輸 = =”
XIONG 2007-12-02 21: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