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47:09Kid

電腦 × 願望

* 1/** 生日 ... 狂傳簡訊給他 ... 每次都失敗 整個很幹

* 誰叫是他生日勒 晚上12點 ~ 隔天晚上 7點 傳喏 上下 10 UP

* 荷包大大失血 .... 媽媽咪押 相望老媽別計較 !!

* 埃 不過我就苦嚕 從今天開始 床換位喏 ... 門口旁邊 合式 " FUCK

* @@" 挖 有獎品耶 ... 讚喔 ~

* 20吋大大液晶寬螢幕 新喇叭 超俏皮的鍵盤 + 上禮拜的新主機

* 阿阿 ... 還有 3 合 1 的印表機 1.列印 2.影印 3.掃描 {讚}

* 好芭 免免強強的給他睡下去 ...

* 聽說還有個好消息 ... 老媽說 今年壓歲錢不給我a 讓我買相姬

* 有點好到 {靠*} XDDDDD

* 阿 今天早早的給他睡喏下去 ... 不過有點小遺憾的事

* 沒傳成功的簡訊 + 今天小緯發燒 = = 今天原本很想練舞的說

* 4點多 爬起來尿尿 ← XDDDDD {羞}

* 眼睛很惺忪 ....

* 6 點 20 分 30 秒 簡訊 XDDDDD

* 原來是昨天 12 點 17 秒 多傳的 早知道晚點睡喏 ...

* 一打開 :

* 哇賽!謝謝摟!那三個願望我就不客氣拉!

* 第一個就是你要每天都很開心

* 第二雖然不再一起但一起考上好大學吧!

* 三就是每天都很開心

* 都生日喏 還浪費兩個願望 給我 ! END

下一篇:偶遇 × B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