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5:32:49仙愛

近來一直在作夢...好累喔!12點鐘一到,我習慣躺於床上,因我要睡覺啦!
但近來躺著,要一段時間,才睡得著.早上都有點爬不起來...真是的.

嘻..近來有點忙,但忙之不累.至少覺得有點充實.風車語言代表風來運轉,也是一路順風.在日本代表祈福,當風車轉動時,代表把祝福送出去,而風車停止時,代表停下來休息思念對方.風車可以佈置會場、結婚送給賓客的禮物、廣告、裝飾等.功用.近來跑的,都不錯.我會加油的,一定要加油.至少盡力了咩



以下分享之:

愛一個人.不要匆匆忙忙的拒絕,然後慢慢的後悔,
愛本該謹慎,但你也不該不慎的失去它唷!
有時候人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不想讓對方瞭解你,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喔!所以直接了當的說清楚就好..




愛上一個人
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要讓倆人的愛情成為永恆
卻是需要緣份與交心用心真心
是件可遇而難求的事
過去的戀情
常是一個人的舊傷疤
雖有深、有淺
卻都是一道傷痕
能撫平這傷痕之一--新戀情 及....
真誠的愛
沒有公平可言
因為愛是不求回饋
是為你所愛的人付出
我相信我 大家找到真愛
就是一百分

上一篇:一碗湯麵

下一篇:真情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