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9:21:41空ˇ

→就給你ˇ

 

 

 

 





------------------------------------------------------------------------- 

 

 

馬丹我愛你辣~~

嘻嘻嘻~]

去慧登了

捨不得ㄋㄟ...

怎麼辦怎麼辦??

哎呀~~

假日要約出來勒ˇ

 

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即使吵過架

我們始終在一起

風風雨雨我悶都底過了

還有什麼我悶過不了?!

加油哇

我悶除了課業加油外

也要為這份友情加油

讓這份

充滿回憶的有情

延伸到永遠

你說好不好

 

真的很愛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