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14:26:12大ㄐ

日本Primomo蠟筆



燈燈燈 有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呢?
之前就看好久的日本PRIMOMO蠟筆
因為之前真的有好多的蠟筆
粉蠟筆油蠟筆(學生時代的給西)
想說那些給女兒用就好
但後來發現 還是要專門小孩的才比較適合
(單支蠟筆的下場就是 折斷 不然就是粉蠟筆 踩在地上 讓他變粉的
因為粉蠟筆真的很脆弱 他們倆的合力一起把蠟筆踩碎在地上 碎成一片)
這似乎比畫畫還好玩(囧)




這是剛好看到廠商有這款 趕緊訂購時順便買回來
但由於太美了 不敢直接給他們玩 想要和他們一起畫
拖到現在才有空和他們一起畫




別看它這麼漂亮 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邊化時還有陣陣的香味

讓人心情瞬間好好 就算他們搶我東西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然哩 是要打小孩嗎)

 





日本製造 成分寫得很清楚





另外旁邊還有印製 MADE IN JAPAN 




每一腳畫起來細度和顏色如上 不用特別去化大力 顏色就很明顯




媽媽來試畫一下 雖然是16色 但我還是需要咖啡色 少了咖啡色好像什麼~~
所以就免強化了一下沒有很大的立體感
但顏色還是可以的





女兒話的長頸鹿 但是 岑阿~~為什麼長頸鹿的腳是綠色的呢???






在他們歡樂畫的時候 我去了房間找其他款本來要來補一下顏色的蠟筆 突然翻到這款
是人家送的 但我都沒拿出來用過 看似旋轉蠟筆 
畫的時候很估溜~ 好好畫

在看一下後面說明書 居然還可以加水 仿水彩畫
一直很不想教岑畫水彩(顏料和筆水要準備一堆)

等他畫完應該就是我要洗一天的衣服了=="

想找簡單的給他畫

居然讓我發現這款

就水彩筆 加一點點水 在畫的邊緣塗 就可以變水彩漾(當然是不可以跟專業的水彩畫來比)









很有趣也很簡單 只要先上完顏色給她
一支有加水的水彩筆 就可以這樣畫了

喜歡這款的人就要等等搂
已經拜託廠商幫我找了
我也不曉得哪家哪牌
(這樣就拜託人家找 奧克耶我)







官方的小花圖






畫成這樣也很美 捧花呢~







上面說明還可以當陀螺玩呢
看似很脆弱 我們家兩位又拿來摔摔看
他們真很有科學家的精神(什麼都要試看看)






有3種款式 雞蛋款式12色
適合1歲半以上的小孩
可以滾滾看 可以顏色配對




又可以當陀螺玩(每個都要拿來轉一下)





也有戒指式的 戒指是12色







再來就是順便可以加購的貼紙著色本
如果媽媽們沒有像我這麼閒用畫的
(畫也是被逼得 她們已經畫光5本以上著色本 每本面目全非)

那就可以添購一組4本的貼紙著色本





孩子的第1本貼紙著色本-可愛動物

一起來認識可愛的動物和幫他們塗色唷~

【商品簡介】

叢書系列:孩子的第1本貼紙著色本  

 利用有趣的著色以及貼貼紙的過程,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邏輯想像力,讓孩子從遊戲中享受樂趣,得到自我的成就感。貼紙遊戲讓孩子學會獨立思考, 滿足孩子肯定自我的成就感,激發孩子潛能,並且提升孩子的學習意願。

  畫畫是孩子與生俱來的本性,讓孩子從畫畫中尋找自我的思考模式,藉由色彩刺激孩子的視覺體驗。當孩子在著色的過程中,不僅可以學習顏色認知,還能啟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空間,並且訓練手指及握筆的靈巧度喔!

【商品特色】

☆ 多張造型貼紙。
☆ 有趣著色遊戲。
☆ 手眼協調練習。
☆ 色彩應用配色。

【商品規格】

◆21×29.7cm / 35頁
◆彩色印刷 / 平裝
◆2012年6月初版
◆出版社 / 幼福文化
◆書系 / 孩子的第1本貼紙著色本


本商品適讀年齡:0~3歲



《內頁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