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53:25大ㄐ

我真的好想好想

我真的好想好想我家的寶貝
星期日的早上
他離我而去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我真的無法接受

在短短的幾天
因為他尿尿不出來
去給醫生看

尿道發炎
要用導尿管
叉著一根東西
身體又沒力
東倒西歪

醫生說過一天麻醉退了就好了
過了一天
導尿管拔掉了
他走起路來還是抖抖晃晃的
站都站不穩
一直趴在地上

跟之前的他 蹦蹦跳跳
跑來跑去
差的真的很多

沒生病之前
絕不會乖乖給我抱著
絕不會乖乖給我洗澡
絕不會乖乖給我吹身體
絕不會乖乖給我摸他

生病之後
卻全變了

想說他很痛
一直拿著軟軟的東西給他墊在下面
讓他趴著舒服

幾天下來不吃東西
我卻免強給他喝個牛奶
真的很怕他支撐不下去

當天晚上
我抱著他
餵著他喝東西
吃藥

他乖乖的給我抱著
沒想到就是最後一次的抱著

早上
他死在貓砂
趴在裡面

我哭了
大哭

你在睡覺嗎
明明沒辦法尿尿了
卻還想進貓沙尿尿

為什麼這麼免強呢

我真的好心痛
如果知道這樣
我一定抱著他不睡覺
整晚陪著他

不放開他

早上他身體僵硬了
好希望奇蹟出現
他只是呼吸小一點而已

不是真的離去了


這幾天回家
冷冷清清

沒有人陪我完躲貓貓
沒有人一回家會喵喵叫 要吃飯
沒有人我再打電腦時 他把我椅子當貓抓板 一直抓
沒有人我在桌上削水果 會來偷吃水果皮
沒有人我要進廚房洗晚時 他會偷翻垃圾
沒有人一開冷氣時 會馬上跑出來吹冷氣
沒有人看到蟑螂時 會出過去追 順便吃掉他
沒有人會突然想到 瘋狂的一直跑來跑去 還會像狗一樣伸舌頭 好像好累好累
好多都沒有了

真的好想好想他喔
這一切太突然了
一切成習慣時
突然消失
真的很難接受

希望你能投胎好的家裡
要乖乖的
這是他小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