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2:51:00寺哥

SS501 Lalala為了你

最近韓流實在太強大了
除了不久前的super junior的搜裡搜裡
加上金曲獎的推波助瀾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最大黨的模仿XD

韓國藝人真的越來越走傑尼斯路線了
以前不都是鐵漢形象
元彬 李秉憲 宋承憲 張東健
元彬跟東健演的太極旗好看到炸啊~~~~~
兄弟之情讓我感動噴淚!
臺灣怎麼都做不出這種片子呢?
他們有南北韓戰 我們有國共內戰當題材啊!!!!

但是漸漸的
也好像越來越跟東洋走一樣風格了
一樣是團體
一樣是美少男?!
然後一樣受到歡迎

SS501
可愛的陽光男孩?
我知道雅最吃這一套了
找韓國人來演F4...
真是看不下去XD


或許
他們真的有獨到魅力吧
可愛的舞蹈 陽光外型
一大堆人的團體
還有是我看錯嗎?
有一個真像山下智久
但是他最近都沒有像樣日劇了

但以上比起台灣的某XX糖
堂堂明治大學跟京畿大學的實力派偶像
相較一比就遜掉啦!

所以我可以接受啦
至少大和(韓)民族都有質感多了XD

南韓越發強大
不管是娛樂界或電子產業
早就超台追日了吧~

上一篇:FamiPort

下一篇:上班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