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8:48:00寺哥

第一桶金

自從來到台北
我以為我會更窮
但事實上
兼了好幾份工XD
和偶爾的臨時工
小有收穫

至少不用煩惱生活費
也希望可以少跟家裡拿錢了
撇開暑假的外交部工讀
我覺得這兩個月薪水應該還頗充實
加上平時的積蓄

這都是我在政大打工賺的辛苦錢啊
好辛苦耶
我的寶貝銀子~
(寶貝雅當然比銀子重要啦)
眼真的看著存摺越來越多數目
這是種成就感!!

以前揮金如土
因為不懂賺錢的辛勞
現在有了錢更懂節儉

去北投上班
大家都吃七十元起跳的排骨便當
救我選滷肉飯便當
竟然被嗆說幹麻這麼省?
不合群
.....................................

幹你媽的
我有錯嗎?
我不想吃排骨
我只想吃個滷肉便當
這樣也被你嗆
什麼東西

台北國的東西又不是不知道
貴不一定好吃
每次吃到地雷就會很想發飆
這種食物也只有台北人配吃
比不上台南隨便的路邊攤
以上只是氣話XD
台北也有美食的

只是你不了解我
請不要妄下定論
我不只是想省錢
只是覺得五十塊的便當也是便當
不要因為它的價錢而鄙棄他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是餓肚子的

我很不想承認高學歷不等於高EQ
但可悲的是
用價格來衡量一切的人很多
剛好他今年考上台大
台大就可以這樣隨便嗆人嗎?
你懂謙虛嗎?
我知道台大沒有教人謙虛
只教出一堆洗錢的混蛋
這樣的巧合
也讓我認為他目空一切

總歸
滷肉飯便當有錯嗎?
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今天這一餐雖沒有排骨或雞腿
但他一樣是好吃

如果你用外表或價錢來判斷一個人
或許你一直覺得我是窮鬼
或許瞧不起一個吃便宜便當的人
更不想要跟這樣的人共事
那也只是你的想法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我並不窮
或許沒你來的有錢
但你的人格
輸我一大截
這樣的差距已經超出金錢的價值了

排骨飯很好吃喔!!
注意不要被排骨的骨頭噎死囉
揪咪^.<

我的第一桶金
我希望大學畢業可以有六位數存款
我希望可以!!!!!!!
就算這樣我一樣要吃滷肉飯便當

去死
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