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7:52:00寺哥

磨練

考季來臨
當大家都在徬徨無助
決定下一步的路途...
我已經學會珍惜

回想起那段準備轉學考的日子裡
我的目標很明確

我也曾經擔憂過
也曾沮喪過
甚至怨天尤人
而將失敗看成應該

也許有了人生中的轉折
讓我學會珍惜當下
或許改變目前是個好方法
但是歷經一次的失敗
讓我更勇敢
面對未來

我一直堅信
轉學並不是要有個美好未來
換個更好的學校跳板
一開始我是這樣想的
後來我學會改變自己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一件事情的成功一定要有付出
但是失敗了也不會難過
往好處想吧

快樂
只是一念之間
如果沒有成功改變
不知道我會怎樣
會繼續埋怨怪東怪西嗎?


至少現在的我
很滿足了
我雖然不有錢也不帥XD
但應該還過得去


真的很幸福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