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3:07:00寺哥

美好時光

晚間
喝了酒
嗆辣的滋味
真棒啊~~~

酒精的效果
微醺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光
就這樣靜靜度過

這些日子裡
孤獨與寂寞不時映入眼簾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是很難熬的

當你已經習慣了有人陪伴
會懷念那種膩在一起的感覺
來來去去
戀人們的絮語
一點一滴我都聽得見
是種浪漫!

醉了七分
還有一分是悠閒夜晚
一分是讓慾望恣意放縱
而最後的一分
是愛著你的瀰漫香氣~

電影珈琲時光
片中隨處可見的電車
我相信侯孝賢不會為了電車而電車
它當然有它的意義
當陽子和肇兩個人在兩列平行的電車上擦身而過
到最後在電車上相遇
肇用溫柔的眼神保護著沉睡中的陽子
肇畫的那一幅 塞滿了電車車廂的畫
載著陽子省親 訪友 工作的電車...
每一個似乎都在告訴著我們一些事情...

影片結尾有種靜思的感動
比起戀戀風塵的火車頭
和悲情城市的濃厚鄉野情懷
更讓我悸動

當我喝著酒
想起你
這一刻我明白
這是屬於我的啤酒時光~

Beer Lumiere!!

上一篇:因為妳

下一篇: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