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0:13:00寺哥

一瞥



最後一次了吧...
我想
可以在高雄笑得如此開懷

誠敬宏遠
IN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只能追憶了

在心底
我會悄悄註記
有一群人
是難以抹滅的痕跡

雨天的一瞥
笑得很自然
以前總是憂鬱
面對他
我終於可以笑著流淚了

沒錯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你的眼裡
有我想找的勇氣

因為勇氣
讓我可以飛奔
狂奔
就算下著雨
逃離了
就放心了

我的母校嗎?!
應該吧
是有那麼一點執著
不過
也曾經是我的選擇
當放下怨恨
就能面對當下了~

X的!
政大他媽的好大啊
每天都要爬山
懷念起高師大的小
XDDDDDDDDDDDDDDD

上一篇:V怪客

下一篇:大停電的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