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12:00寺哥

加簽的黑特與黑皮



延續著早上的加簽順利
3 4節的青少年心理學也一樣PASS!
畢竟是系上選修嘛
還是中學組認證的科目
選不上就說不過去了

接著開心回宿舍休息一下
下午繼續跑季陶樓加簽學程的課
在外語學院的視聽教室
上台灣戰後影像史
場地超豪華
根本是電影院!
椅子跟華納是一樣等級
超巨大白色投幕
150人大教室

老師很阿莎力
有到的ㄧ律簽!
然後一陣歡呼聲~
比起昨天的自然通識大方多了
然後我就在這座電影院睡了一節...
冷氣很涼XD

再來就是衝下山跑民族文學
就沒那樣幸運了
抽籤決定
取9個!
5點過後公布在民族系網站
因為是民族系開的課

因為不能百分百選到
所以我第一時間去查電腦同一時段哪裡還有能加簽的課
先查到一門自然通識 生物醫學導論
眼睛為之一亮
餘額還有18
真是太意外了
結果發現教室怪怪的 政大沒有這一間大樓吧
正納悶時...
是校際的選課 陽明大學
X 差點被騙

然後
又選歌劇鑑賞
靠背 是北藝大的校際...
這下冏了
就算我要修也太遠了吧
一個在關渡 一個北投
難怪沒人選XD

最後跑去大勇樓
然後大仁 大智 大勇
永遠搞錯間
浪費很多時間

找到一間必較有希望的老師
癡癡等待
但是他一直講課
這間教室比視聽教室還大
真他媽的大
大概200人
中間還有兩台電視讓後面的人看
根本是補習班吧XD
第一次見到啊~~~~~~~

想當然
上到一半很多人就落跑了
老師也沒反應
於是我就跑去後面補位
等加簽通知
後來終於下課了
一堆人擠去寫加簽單
好像加簽無上限
卯起來寫

最後心滿意足出去吃飯
今天加到滿滿8學分
實在很爽
很黑皮~

黑特的是!
有人沒上課
託人幫他填加簽單
看了就不爽
結果一個人寫了10幾位
X 這種人也太機歪了
原來到處都有這種XX
連政大也不例外喲
啾咪! ^ _____^

上一篇:好的開始

下一篇:遞補

ccewhoyyecs 2009-02-28 03:54:41

特別的日子到了,要送什麼好呢?<br /><br />用最愛的或照片<br /><br />做成獨一無二的禮物<br /><br />給她/他最特別的驚喜!

版主回應
這我早就弄過了<br />你遜掉了... 2009-03-04 12: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