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3:29:00寺哥

我的最愛



說到我的最愛
直覺應該都是網路上的我的最愛吧XD

早上看的一部港片
不經意轉到的
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重點就是一場騙子跟劈腿的遊戲
不過我看的是角色的演技
反正就是壞女人跟好女人加一個情場老千
然後鬥來鬥去
最後大家都是劈腿的人
沒有絕對真心

所以我的最愛到底是哪一個?
沒有答案
結尾也是一個大震撼
但是港劇還是不能擺脫太過誇張和俗套
找一些明星沒意義的客串
還有歇斯底里的大吼地演戲

要不是壞女人演技生動還一度看不下去
因為好女人真的太蠢了...
無聊時可以看
但是不用太認真
覺得普通而已

上一篇:無字的情批

下一篇:海綿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