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1:51:00寺哥

騎士王子

在童話故事裡
騎士好像一定就拿寶劍
為的是守護珍愛的公主
為了她
可以不顧一切
用盡權利的捍衛愛情
那是至高無上的愛
純潔又高雅

一旦
騎士丟了那把劍
不再愛著公主
心中的信念稍微崩解
將會是如何自處?

公主有了王子
那麼騎士還需要拿著那隻寶劍嗎?
如果為了愛情而奮戰許久
最終卻是敗戰收場
這場仗該向誰求償

遠距離也像是打仗
你是公主
我是騎士
一直以來
我都在努力不懈
公主也望穿秋水
等待良人歸來

但有時候
命運很現實也很真實
不管是哪一方
撐不住了
被誘惑了
宣告投降了

真正心痛的
會是誰?
如果是對方曾經的承諾
不要輕易離開的誓言言猶在耳
求對方不要走的眼淚依然溫熱
嘶吼的無聲
祈求哀憐的無助
誰忍得下心來?

但有時候終究決裂
我知道我不是故事裡的那一個
但我戚戚焉
騎士的寶劍生鏽了
公主的愛消失了
不再為愛奮戰的騎士該怎麼辦?

當初守候公主的心
只換得王子給她的擁抱
不傷害他的下場
是無情
是狠心

如果你是騎士該怎麼做?
是繼續找尋下一位公主
還是收起寶劍不再辛苦失落

真切了解
思念是一種病
風景再美沒有你在身邊也無心停駐
這感覺了解嗎?

沒有相隔百里的人不會知道
可以常常見面就是幸福
吵架前想一想
遠距離的戀人們甚至連吵架都沒時間了...

究竟要多遠才算遠距離
只要是開始想念對方
就是了吧
不管跨國界或只有一個縣市
思念的感覺都一樣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是個微微飄雨的季節
那時候的淡水
是藏我心底最美的風景
美得不像話
也讓我的淚
瘋狂爆發止不住

因為美所以珍惜
因為距離我成為了騎士
感謝公主沒有丟下我
當騎士昇華成了王子
而我的寶劍一直都在保護公主
其實我一直都在
會繼續下去
未完成的旅程

上一篇:回顧

下一篇:Eagle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