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34:00寺哥

情慾

又下雨了…
望向窗外
此刻的台北正是梅雨季節
而台北的街頭籠罩著一股朦朧之美
說不上是甚麼
但好像是他帶給我的感覺

走在人行道的人們把不耐掛在臉上
一臉的不屑與厭惡
是我的深刻體會

此刻的他正睡在一旁
不想上班的慵懶
一心想當小女人的我
只好順從的陪著他
默默的寄隱在這裡

打了一個大雷
他翻了身
呻吟一聲
撫摸我的觸感還在
竟微笑起來

點了根煙
緩緩上升的暈圈
帶我逃離迷惑的這裡

其實他是一個撐不上太完美的男人
他有點肚子
身子倒是合乎模特兒標準
兩眼深邃
似乎暗藏憂鬱
卻有帶點熱情
因為在床上的翻雲
讓我知道他是箇中好手

雨越下越大
他一手接過我的煙順勢抽起
並抱著我翻身

用濕潤的嘴唇進入我的洞中深處
原來靈蛇喜愛溫濕環境
他逕自挑弄著
不理會我的言語
又卸下了我的幔紗
撫摸著 逗弄著 吸吮著 搓揉著
不自禁出了聲
他卻更加狂烈的玩弄著

粗糙的手順著我的腰身直探底下
我的意志宣告投降
他益發無情的遊戲
突然開始挺直上半身
朝我而來
一次又一次的衝撞
使我無力抵擋

直到我的眼神迷離
大腿內側浸了一片濕…
他才滿足離去

雨停了
窗外的陽光沒有溫暖
我手中的煙也失去溫度
原來這座城市太骯髒
灰白色的人行磚
彷彿嘲笑我的淫穢與不堪
但又如何

走過幾個街道後
又是嶄新的生活
手中的新鮮鈔票
也得到了補償……

男人
只不過是一頭需要發洩獸性的生物
當雙手不再有吸引力
就得靠我們重生與救贖
要何時
男人的下半身才會清醒一點?

上一篇:沒有菸抽的日子...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