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1:42:00寺哥

是不是忘了甚麼?

寧靜夜晚
突然想起些什麼東西
該好好記載下來

是不是有些事情要好好的反省
一頭熱的衝動過後
是不是該好好冷靜
思索真正要在乎的事

忽略了最關心自己的人
用壞脾氣待對待他
是不是可恥的人
男人真的要不壞女人才會愛?
這是狗屁理論

女人天生該用來疼
讓男人好好的捧在手心珍惜一番
而不是短暫高潮過後的肉體歡愉
這算甚麼?

耐心一直是自居存在的
此刻卻被嚴重控訴
還是最親密的人
道歉於事無補
回想過去
的確有那麼一點不可理喻

慶幸自己未來有多的時間能夠陪伴
嘴角就不禁上揚
我想
彼此都還是幸福的

一直很想說
遲了兩年的守候
你依然在淡水
而我跑去貓空
這場追逐應該不會停止
會繼續奔馳著

最後我選擇在政大等待著你
相信"清幽雅寺"會繼續飛舞旋轉
也感謝上帝給了機會彌補
新的期待延續著等待

不要再不耐煩了
人家只是粗心而已嘛
要當寶來疼
雖然文字好像很不浪漫
但是我唯一的武器就是他了
我要用它仍舊征服你的心

未完的旅程
提醒著我
要珍惜這一切
不要輕易放手
也不要隨便生氣囉
:)

拿出當初準備轉學考的衝勁
區區政大都考上了
還有甚麼不能克服的
淡江正妹萬歲~~~~~~~~~~~~~~

上一篇:兩年

下一篇:彩虹愛藍天

eitng 2008-08-22 18:47:21

今天對不起拉 讓你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