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11:00寺哥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那麼
你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是否今天就要說出再見?

如果
能夠達成夢想...
我能否不帶有一絲遺憾地淺淺微笑
只是那抹餘光
其實是我的眼淚

走過這城市的大街小巷
偶爾會不甘心
有時也會默默流淚

如今
明天對我來說似乎遙遠
卻又一觸可及
矛盾? 不安? 掙扎?
我開始害怕明天的來臨...
我不想要失去這一切
多美好的一段時光

如果可以
請不要帶走它
請給我時間留住它
我會傷心失望甚至灰心沮喪

終究的事
躲不過
我願意承擔
考驗來臨
睽違多時

這一次...
他媽的
我到底算廢物嗎?
靠它證明了

主 願你垂憐
我是你的受苦子民
若你見證這一切
請讓你的孩子
得著喜樂
永恆而真實的感動
一再地辜負
我...
已失去這個面子了


奉你的名禱告
阿門

上一篇:爆貴...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