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0:38:00寺哥

黑特啦

從頭說起
某人
總愛趁我上課時偷玩我電腦
偷吃我零食
一句話都不說

玩沒關係但要先告知我
吃沒關係但要先徵求我同意

他什麼都沒做
忍了很久
我脾氣一直都很好

終於
今天
他又不尊重我了
竟然進到我資料夾把我下載的電影直接COPY到他的隨身碟

他竟然知道我的檔案放哪
我的一些文件不被他知道了
哪天他盜用或是洩露出去
我不是完蛋了...

我跟他說:
你如果再這樣
我就跟你翻臉

如果還有下次
我應該會發狂吧...

再被我抓到
我不排除在B版告訴大家你的惡行了
我的室友
廢物
幹幹幹!

教育系竟然出了一個XX
他媽的
DAMN!

大學生了還不懂尊重二字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