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0:44:26寺哥

害怕

莫名的感覺
我開始感到不安
害怕的念頭一直閃過...

有時候我很討厭我的多愁善感
但有時候我想要用文字表達一切
矛盾 恐懼 歇斯底里
我比女人還像女人

老天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我不害怕失敗
我害怕的是失去...

人應該是悲觀的動物
會不自覺去聯想毀滅的事物
我也會這樣子
只是要盡量避免

當大家對我期望
我越不敢讓大家失望
我知道自己不爭氣
我知道要努力
可是會有極限

我要適時的冷靜
重新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在這深夜裡
陪我的只有冰冷空氣
我呼吸著他
伴隨著的二氧化碳
也明白我的不捨

我想哭
卻不敢哭
發洩只是一時
我不想浪費時間了

現在開始
重新找回方向
繼續走這段孤獨之路...
其實我不孤獨的
我一直都有人陪伴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慢慢來
給我一個緩衝
蹲下去才跳的遠

撐下去啊
拜託
別管他人的冷眼
我是我
拜託
只能相信自己了
真的只能這樣了~

上一篇:大二下課表

下一篇:台灣師範大學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