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49:29寺哥

愛的比較多?

什麼?!

比誰愛的比較多?

為什麼要在乎這個呢?

其實啊

愛情不能衡量

妳說我愛你比較多

那是只看得到地方我比較有表現出來

我們的愛是一樣的多......

寶貝

*****************************************************

妳是我唯一的執著啊

感謝主幹麻?

要感謝妳自己

讓我擁有妳

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一件事~

應該是我該感謝上帝的吧!(笑)

******************************************************

以後都不許哭

我不希望我愛的人難過傷心

雖然我不能陪伴妳

在遙遠的海岸線

我也曾眺望著北方

我也曾在雨天裡試著想念

一切都太不完滿

太完滿不會有好結局

所以我情願讓過程艱辛

也不要讓結局殘缺

**********************************************************

許我個未來

讓我像徐志摩一般

向妳承諾

感謝妳

也感謝我們

讓彼此相識相愛

我們是最幸福的

不管多遠

永遠在為妳守候......

妳雙手給過我的溫柔

只要一次就忘不了

像簡單愛一樣

耐聽又動人

我也會用日後的成功來證明的

一定會......

***********************************************************

明天

我們不約淡水見

我們約在我們的原鄉

台南

Taim i’ngra leat!

上一篇:走過

下一篇: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