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16:45寺哥

沒事除草~

空之軌跡超好玩的
FC和SC都破了一遍
現在又重玩一次

日本人真的太強了
這麼好玩的遊戲我能玩到真的是三生有幸啊!
謝謝你們Orz

我的約書亞~
艾絲蒂爾啊~

*************************************************

今天學校大門有拖吊車
全部把亂停的車都拖光光
太爽了
還要跑去夢時代才能牽回來
死好!
誰叫你們要亂停

數學系終於要搬去燕巢了
鬧了這麼久
還有燕巢的新宿舍叫”燕窩”
還挺可愛的
哈哈XD
但我還是愛”和平”

*****************************************

研擬併校?
這種事還在吵
要不是當初教育部瞎了眼
廣設教育學程
讓師範院校半殘
會有這種局面...

我真的覺得不該讓所有大學都有師培中心
台成清交開我沒話說
但一些後段私立也在開
無法讓我信服
念了四年師大體系的書
難道會輸給僅僅修24教育學分的學生嗎?
我就是不服氣=3=

昨天的教檢爆多人的(高師是考場)
一群可憐的流浪教師啊
那會是以後的我嗎?
靠......
死沒用的米蟲

****************************************

但是也別太瞧不起我們啦
雖然已經是最好考的國立大學了...
但我們也是有尊嚴的
所以請嘴下留情XD
雖然我們都知道以後會失業賣雞排
嘖嘖~

*************************************

憑你這種人也能當老師喔?
三兩句髒話不離口
竟然還有女朋友
我看你還是另尋出路吧
看你一定也考不上
我跟你還是同鄉的
就別丟高師的臉了
拜託....
我勒X!



~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