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12:00寺哥

唉......

唉…
就像陳冠希開記者會一樣
先是一聲長嘆XD

實在不想收拾行李
實在不想回到高雄
接下來是夏天
沒有冷氣寢
我要怎麼過活啊?!

你能相信大學宿舍竟然沒有裝冷氣機嗎?
還要抽籤
誇張的是我連續兩年都沒抽到
真的有夠靠腰

不是我愛放炮
這間學校三番兩次讓我失望
從一開始的期待到現在的灰心
跟人家比只是顯得自己的學校破爛

如果有值得慶幸的
就是同學們都很NICE吧
同寢一年的裸男教練超好相處的
陪伴我跟閃光的一年時光XD

台北人的帥氣真的是本班招牌
雖然沒當上系草
但我敢保證全高師大你最帥了!!

還有一些很親切的”台南人”
有事沒事就愛打鬧
台南市跟台南縣的劃分一定要如此壁壘分明嗎?
哈哈

喔喔!
當然我也沒忘記高雄人
還有極南國的屏東人
跟極北國台北遙遙相望

每當台北人要回家~
我們總是說你要回北國了XD
每次都跟我討論彼此跟閃光的玩樂地點
真是不錯

今天下午發生大烏龍
就是我一個人吃晚飯
阿罵突然跟我說二姐不載我去高雄了
因為他沒空

我就傻了…
不能載我?
不就帶表我要自己去寄行李
自己南下
我望著樓上的電腦主機跟我的衣服
心情真是超級差的
還打算明天就出發了

結果晚上二姐下班
又跟我說禮拜天早上出發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烏龍百出
原來二姐他的高雄朋友有空
所以要去找他吃飯順便載我
反正至少我省下車錢了
最近似乎想念著什麼?
應該是上禮拜前的分別吧
現在心還是有點酸酸的
你的體溫被取而代之的是MSN的叮咚聲

又得試著習慣了
我知道這考驗還不到一半
所以我可以忍受
MSN總好過獨自孤獨
任憑誰都會受不了

我從沒忘過
那段話
我從沒忘過……

如果你知道的話
你的嘴角將會上揚
我也會會心一笑
畢竟都好幾年了

分開快2年
卻有老夫老妻的默契了
當我吻著你
當我抱著你
當我用盡全力拼了命也要呵護你
你我都早已知道
“彼此是彼此的唯一”

台北人也是吧
只有你懂我
我知道你的女友一樣放不下你
你也很辛苦的在賺錢
我們都有一樣的信念

埋怨根本就沒有用
只有自己才是信仰
我真的要加油!
我不能失敗
否則我將會對不起我自己和你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啊!!

“明知道妳早已不在”
“我的眼淚卻難以抑止的流下來”
你哭了嗎?
寶貝別哭
我們的淚滴會是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天堂
快別哭了~
所有的眼淚都讓我來代替滑落就好

多美的淡水河啊!
有那麼一天
我們可以無拘無束的漫步在河邊
我不用趕車
你也不用再為我傷心了

乖~~
會有那麼一天的



~清幽雅寺~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只想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