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20:10寺哥

暫時沒標題

好久沒打日記了
其實之前也都算啊
只是風格比較迥異…
看不懂嗎?
呵呵~~

“國王的文字”
看不懂的人是笨蛋!XD
開玩笑~~
有時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囧

今天我吃牛肉意麵
好吃耶~
只是小貴
還等了好久=3=
不過吃得很飽

中午去領錢發現之前打工的錢終於匯來了
超感動!
我都快忘了
還好學校沒有偷偷A走
不然我就要告發學校!

這樣我的基金又有著落啦!
要存下來~~~~~~~~
然後……

下午課表出來了
有夠幸運
比大一還要涼
所謂的涼是禮拜五都沒課
沒有該死的軍訓
沒有卡點的通識
爽~~~~~~~~~~~~~~~~~~
大二繼續糜爛下去

也聽高雄同學說
捷運各站都成形了
我想下次去高雄就能看到了~
我要想像我在窗邊看捷運奔馳
然後出軌………(煙)
哈哈~~

進階英文免修
不想修了
因為種種因素
通通算了~
唉唉~~

那空堂拿來補通識
可是逃過統計
卻還有統計測驗?!
那是啥鬼啦?
我不是自然組的
我怎會一直在學數學…
我被騙了
教育系是理工科的
哇靠!
真想罵髒話……
“= =凸”
哈~可愛!
我必須要把迎新當做屁
因為有人在負責
我必須掩藏住我的罪惡感
畢竟我又不住台南市
所以……= =

果然我被陷害
翹掉班會在宿舍睡覺就被選為”服務”
好樣的室友
我已經準備好要報復了!
既然走不掉你們就安心的迎接我吧!
哇哈哈~~

日記扯遠了
因為明天就不用再寫了
姐脫!
(姐:叫我脫什麼?)
不~ 是解脫!= =

其實暑假真的很無聊~
打工嘛太晚找
家教嘛這裡沒有缺
還有本身也懶
所以擺爛了…

大二要搶錢!=3=
很多CASE都限大二以上
還給我限女生
就不能給我個好賺錢的工作嗎?XD
不公平~~~

所以要和台北人聯手
他賣臉
我賣肉
不是~
我賣頭腦
哈哈~~
這種話我也說的出來
我熱暈了@@

剩下的事等開學後說吧
因為大一太憂鬱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說

我要開始寫食記了~
高師大和文化中心附近美食一堆
可惜沒”大吉祥”!
哈哈哈~~
你一定知道我說啥
打個廣告~
我好想再吃喔!
但~
其實打狗……
好玩的事才多的勒!
絕不輸台北=3=
哼哼哼!

給它個待續吧!
我沒想標題
因為標題就是”暫時沒標題”
酷~~~~



“1” 我愛第一名的感覺!
快回來囉!
反共成功!
阻止神州赤化
解放軍成立80周年沒啥了不起
~寺~

上一篇:轉念

下一篇:阿嬤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