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9:54:20寺哥

"赤裸之愛"之~出塞~

我遠在千里之外
期盼著妳稍來一封尺素

而那馬不停蹄的憂傷
只為我傳遞了無止盡的憂愁
一朵盛開的花盛開在原野上
想用拿鐵澆灌它
也只是用奶精提早結束它的生命…

望天問朝九歌
我用出塞的心情譜下一首
遙想依人 猶抱琵琶
大漠孤高 心似怒洋~

藏在心中的一首小情歌
裡頭都住著小王子
小王子的花掉落在某顆星球上
有誰能幫他找回來?

我轉乘地下鐵來到此處
冰冷鐵軌上躺臥著我的身軀
一列車呼嘯而過
過去的卻只是一地的蒼白…
那份消逝無形的愛 早已經被火車鳴笛給湮滅
女孩們…
而女孩們的青春也在十八歲後逐漸凋零
那私處的一攤血 不是紅玫瑰
是處子之身
那容顏上的純潔 也非白玫瑰
而是寂靜幽冥…
白與紅永遠不相容
他們也都在等待~

我為妳傾城
妳不曾為我傾心
等了幾百年
可惜我不是一棵開花的樹
而我的心已無力去等待~
只剩下冷冷的淚滴

在午後康橋
映照在清波上
將青澀灑向湖邊
它也還給我一吻
是少年維特的自尋苦惱

阿基里斯的腳踝
少了戀愛的弱點
他的噠噠木馬聲也不進不去愛情堡壘
屠城? 還是算了……

當兄弟會重燃光明
當四大元素再被提起烙印
信仰摧毀了人心~
只有愛情
它始終無懈可擊~~

我把愛情折成一艘小船
希望它能飄向妳心海
當暴風雨來襲
我的心卻擱淺在沙灘
妳的愛 我高不可攀…

話至此 似乎可成一長篇
這是小說不是詩篇
這是散文不是曲子
請為我唱一首出塞曲
滄桑的歌調為妳開口
激動的心因妳而鼓動

當火車緩緩向北
我知道跨越了過去與未來
在台北盆地
在嘉南平原
愛已經被一覽無遺
裸足之愛 不被寬容
一絲不掛的感情
被攤在陽光下
感謝妳給了我這麼難堪的一幕
也謝謝妳的善良
我想……

在妳眼中
我是赤裸裸的吧!
沒有東西能遮蔽身體
我的愛也已經破敗不堪了~~~
出塞曲

請為我唱一首出塞曲
用那遺忘了的古老言語
請用那美麗的顫音輕輕呼喚
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那只有長城外才有的清香
誰說出塞歌的調子太悲涼
如果你不愛聽那是因為
歌中沒有你的渴望

而我們總是要一唱再唱
想著草原千里閃著金光
想著風沙呼嘯過大漠
想著黃河岸啊陰山旁

英雄騎馬壯 騎馬榮歸故鄉



~清幽雅寺~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