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45:56寺哥

春夢(18+)

我們激情擁抱
發狂似的雙唇緊貼
就在慾火難耐
正準備卸下最後一層防備時~
卻戛然而止…

沿著雙峰一路不安分的往下試探
到那神秘地帶
我絲毫不敢喘氣
看著妳略帶羞澀的表情
欲拒還迎……

我裝做沒看見妳想表達的意思
顧自的傲慢使我更有了邪惡動力
體內的那股熱流隨時想噴發
而我的手更是急促了起來

並沒有要減緩動作的意思
在酒精的催化下
我的嘴巴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像隻飢渴的大野狼奔向小羊
毫不憐香惜玉的猛撲
妳此刻是我的獵物

不自禁的呻吟
使我的小小成就感更添一層
但這只是開頭
在舌尖上的反覆撥弄
在指腹內的搓揉
不是情色 而是愉悅

“食色性也”是人的本性
我只是在此時發揚
因抵擋不住折騰而求饒
我笑了
還是冷冷的笑……
我的女人臣服於我
潛藏已久的內心慾望終於達成了
撫著她的順髮
心滿意足睡去

彼此都一絲不掛
一切都好虛幻卻又有幾分真實
當與她合為一體後
溫熱及緊緻都讓我不想抽身
汗流滿身
卻一點也不願意輕易結束這一切
又深吻了她一遍
好甜的滋味……

使勁的衝刺
汨汨流出的不只是汗水還有體液
奮力到底後的無力虛脫
她像隻小貓撒嬌於我
想著要給她一身的幸福~
又給她第二次的激情…
這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了~~~
我正想要帶著微笑的睡去…
突然!!
一陣刺耳鈴聲

“鈴~~~~~~~~~~~~~~~~~~~~~~~~~~~~~~~~~”

“喂~ 我好想你呢! 我現在能去你那邊嗎?”
“喔! 當然可以啊~ 妳來吧!”

放下電話
原來這不是我的一場春夢
而是………………………………………
即將上演的真實情節



~清幽雅寺~ 筆

上一篇:浮生繁華

下一篇:煮一壺思念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