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31:11寺哥

“14”~~十三 我可以

現在就只剩下期待了…(茶)

明天大家都要走了
真可惜我不能跟哥哥一起”回台北”啊
哼~~(苦笑)
也是我活該……

早上二姐卻問我要不要去台北玩
她要自己開車去…

“二姐~ 能去台北玩誰不想呢? 可惜時機不對”
“如果我去了 那我這14天等待算什麼? 當白痴嗎?”

雖然有人不諒解
但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真的很想大聲說:
“靠X! 我女朋友要回來 我卻不能陪她 我這是算什麼?”
但大家知道的~
我沒有這樣說= =


“對不起…”

又是該死的這句話!!
我真的很愛道歉
就算不是我的錯
我也會禮貌性的說出這句話~

從”1”到”13”~~~
很欣慰能有這一天
我一開始就知道我可以了
所以我也很高興

“根本不算什麼~~~”
我心中默想…
下午買了一瓶酒
好煩
我猛喝
到頭來… 不會是一場空吧?

就這樣想到醉了
醒來時已經是傍晚了
頭痛得要命…
還被拉出去打球
心中實在很X!

打了一場我實在不行了
坐在操場邊喘氣
頭依然在痛
白痴自虐…
煩心的事一堆
哪天才能終結啊?
我看是不可能了~
也只能難得糊塗吧!
哼~~ 真他X的該死!
今天心情極度惡劣
晚上又吃”薑母鴨”
我又咒罵了一次

“X的!”

今天熱得要命
每次大家回來就會去吃它
早就膩了!
只是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
唉~~~(煙)

吃飽後
等雅
今天NOT MY DAY!!
犯沖~~

晚上又被鬧真心話大冒險
死老姐…
我的事情都被知道了~~>0<

不過~~有好消息
我台北有家了!
YA~
這真是太好了…
能常常去找雅了
大大心~~~~~^0^

今天…
是第13天了
我的心很忐忑
就像要去淡水找雅一樣
既緊張又期待

雅~~~
我會等妳回來的
真的!!


I PROMISE~
我很愛妳…



~清幽雅寺~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