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2:01:17寺哥

洛神

才高八斗…
一代文人曹子建
如此說道:

一見傾城 再見傾心
二情相悅 三生情定
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飲


不愛江山愛美人…
落入紅塵的天仙
也讓人失了魂

二曹相爭
只為了得甄妃~~
宿命輪迴
千年羈絆

一代梟雄的意氣風發
也只是落得兄弟鬩牆

七步成詩…
萬般無奈
豆與豆箕的煎熬
釜中的泣也換不回手足之情

甄宓的回眸一笑
刻下了相殘的殺機…
子桓的霸
子建的柔
宓兒的心…
瓢移不定

最終~~
還是成就了魏國霸業
政治婚姻
一場破碎的愛情

魏國皇后~~~
也只是深宮怨婦…

金縷鴛鴦枕
暗通款曲的證據
何必如此難堪?

流放南荒
終其憂鬱寡歡…

途經洛水
痛哭零涕

見洛神~~
感念起甄
一首洛神賦
原是感甄詩…

甄妃……
已是子建心中的永遠~~
感動的瞬間
愛戀的永遠

這一切
也只能在洛水邊空餘嘆…


~甄妃~
~洛神~
漫舞河邊

一段三國烽火之餘~~
也餘下了一曲兒女情長~~
三國戀
嫂嫂與小叔的不倫
終究是黯然收場…
甄宓 甄妃 甄皇后
賜死的冤情
毒酒的委曲
後悔的衝動
還是來不及挽回…

洛神賦~
感甄詩~
誤國的神話
一代一代的傳頌
只對你有感覺
作曲:林俊傑 填詞:張家瑋 編曲:呂紹淳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上一篇:夢醒中國~~Chinese Life

下一篇:在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