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42:54寺哥

說出真心話 也是大冒險…XD

嗯嗯!! 我明白了…

明白什麼?

明白負責…

負責什麼?

負責愛一個人…

喔~~~

你又懂了?

是啊~~ 我明白了!


她~~~是一個好女孩…
不管別人眼光
自己亦不徬徨

至少~~
以後誰也不知道
但我現在愛她…

我現在…
深深愛著她~

我希望在未來也是如此
我也深深的希望……

未來~~~
好多好多未知數
我也好怕好怕明天

怕忽然消失眼前
怕一轉身就不見
怕熟悉變成陌生…

兩個身處異鄉的人
要如何用一顆心來維繫感情?

好困難…
甚至有點無力感~~
但……

我就是要挑戰!
挑戰彼此都懼怕的未來
我給我自己信心
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喜歡她的聰明伶俐
喜歡她的小小任性
喜歡她的害羞神情
喜歡她的罵我是豬

喜歡她的好多好多~~
我捨不得放…

正因為捨不得

不忍看她傷心
不忍看她難過
不忍看她落淚
不忍看她無助
不忍看她憔悴

所以~~~
我要一直愛著她
我想永遠守護她
我會不渝地望著她
我將…

不悔的喜歡她……

我很幸運
能得到她的青睞

高中色彩
多了點淡淡的戀愛顏色

是她
讓我每天都有了笑容
神奇的魔力
像是吸了毒
戒不掉~~~
也忘不了~~~

我要用這些文字
見証彼此的愛情

已經不是那種單純的兩小無猜了
而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癡狂~~~

愛得好深
不可自拔
也擺脫不掉了
陷入在這愛的泥沼
心甘情願~~

我知道千言萬語
是比不上一個真誠擁抱
可是…
現在的我~~
不在妳身邊
只好寄情於文字讓你感受到我暖暖的心……
妳能否感受的到呢?


雅~~~
寺的一番真心話
我是認真的
不輕言放棄~~
我們能在一起
我覺得很幸福^^

感謝有妳
填補了我心靈空虛…

~人世間 最美是愛情~
~情人間 最美的卻是妳~
我深信不疑……

寺的愛
依然為妳深藏~~

埋藏在哪…
只有我倆知道
(我認為妳會說:”我真的不知道”…囧)

不給別人分享
因為它只專屬於妳的~~
而且是全部
我毫不吝嗇的通通給妳了…

~清幽雅寺~
~The Love OF Eternity~

這是我們的小小世界~~~
戒不掉
作詞:姜憶萱 作曲:周谷淳 編曲:吳慶隆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下一篇:淡水情歌

寺哥是豬 2006-08-29 23:04:40

你太早回家了啦

我才自由沒幾天呢!哈哈~~

XXXX 2006-08-26 20:19:38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寺哥是豬

版主回應
鬧版魔人?!
惡靈退散!!
哈哈~~又在耍白痴

唉~~~此時此刻
我只想回家找妳啊> <
(身在台北心在台南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Orz~~~~~~~~~
2006-08-28 1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