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48:38咦..是《耗耗》≧◎≦

我真ㄉ很愛你這《阿呆》..

北鼻押ˇ ..
跟你說一件事唷..
那就是ㄚ ..
耗耗說阿 .. ㄊ真ㄉ很愛很愛你!!
你不要忘記想ㄊ,愛ㄊ唷 ...

我ㄝ知道你很愛我 ...
我要你知道 .. 怎麼好好ㄉ珍惜!!
不要失去ㄌ才知道要挽回唷 ...

現在沒要ㄑㄌ ...
該好好珍惜這些日子吧 ...
一天比一天 ...應該知道怎麼把握吧!!
這次留下 .. 是我真ㄉ走不開,那是因為真ㄉ很突然ㄉ叫我ㄑ ...
我ㄝ不知道麼跟ㄊ說!!
所以 ...
我還是辜啟勇氣ㄉ打ㄌ電話過ㄑ說一下 ...
結果沒怎樣 .. ㄊ說不沒沒關係 , 但下次要給我過來ˋˊ!!
我說 喔 ...
就降 ...!
掰!!

耗耗是真ㄉ很愛寶寶唷 ...
ㄊ真ㄉ不能失去你!!

上一篇:大寶貝 ...

下一篇: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