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57:34咦..是《耗耗》≧◎≦

我悶ㄉ愛 ...

我悶ㄉ愛...
已經變ㄉ跟以前越來越好ㄌ!!
ㄎ是見面ㄉ時間ㄎ能會變少...
我不想一天沒見面!!
我想你應該ㄝ是這麼想吧...呵呵!!
你現在不知道在做甚麼...
我現在好想你唷...
心情悶悶ㄉ!!
不知道怎麼ㄌ...

我晚上ㄉ時候有偷偷ㄉ往你家過ㄑ..
ㄎ是你好像在吃飯..
ㄝ好像再看書吧!!
不管怎樣............
你應該再想我吧!

我希望我悶ㄉ愛...
ㄎ以一直這樣下ㄑ!!

我對你永遠都不會變心ㄉ...你勒?!
我悶要一起走下ㄑ吧...
加油吧!!

不管我悶交多久...
我悶都不ㄎ以分開唷!!
你是我ㄉ最愛...
我永遠是你ㄉ!
要一起過ㄉ比現在還要幸福唷!!

就降囉...

最愛你囉!!

上一篇:寶寶!!

下一篇:害怕 ...

是寶寶 。 2007-10-12 17:39:16

嘻 。

我一個星期的最後3天才能來看 。

應為你知道的嘛 !!

所以...

我會狠慢回你 !!




回到話題 >>

我也狠愛狠愛你 。

是真的呀ˇ

都說好一起走惹 , 我怎摸會丟下你 ?!

是芭 , 寶貝 。

呵呵 。

我說過 , 我不後悔挨 。

笨蛋 。

那摸怕 ?

反正...

揪是...



愛你剌 !!

先降子摟 , 芭芭一 。





                是愛你的老婆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ㄚ..
誰叫你悶家管那麼嚴!!
這是沒辦法ㄉ事...

我ㄝ很愛很愛你ㄉ說...呵呵!!
真ㄉ不會丟下我齁...
這樣就好ㄌ...

罵我笨蛋...
我很厲害ㄉ說...!!呵呵

最愛你ㄉ老公 ...
2007-10-13 0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