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9:17:57是阿猴

真的

 

 

老實說,其實很想交女朋友

卻又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說

也可能是因為離開兩個人的世界太久了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也怕在一起之後,卻發現自己 其實自己一個就可以過

 

不要老是看我這樣

其實連一個追求者都沒有

我不會奢求什麼

卻希望兩個對的人可以在對的時間遇到

對我好我就會很開心了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一 一

溫柔體貼,相對的我對妳也會溫柔體貼更加細心的

 

 

這樣搞的好像在徵女友  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打在無名上

就這樣芭,其實有心人還是看的到這篇文章的

雖然這報台好像報廢了一樣

但是,其實我還是記得PC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新的開始